張傑籌備近半年的個人首張創作專輯「下一個章節」,終於在2009-01-22正式發行啦~
狂賀!!!!狂賀!!!!

我一直覺得張傑是一個好孩子,第一次見面時就很熱情的伸出手要向我握手致謝,可是我剛倒完水弄得手濕濕的,不太好意思跟他握手。

第二次見面是年初盤點時,在公司附近的7-11遇到,簡單打過招呼後他就離開了。我以為他有事先走了,回到公司後又再遇到他,原來他只是先去麥當勞買他的午餐。

我那陣子感冒剛痊癒,仍有些咳嗽,為了怕傳染給別人,一直戴著口罩,張傑還很關心的問候我,真是個有禮貌又貼心的小朋友,so good+so sweet!

原本預計在2009年底要發的,延到一月初又再延到一月中,又再延到1/22,終於呀~

2009-01-24在公館河岸留言的新歌搶聽會很成功,現場來了很多歌迷和媒體,真的很令人感動!

張傑的音樂很棒!希望專輯大賣!一路發發發!

公館河岸留言,門上下方的海報是剪了短髮帥氣的張傑。


門口擺了很多人送的花籃。


本公司執行長及中天電視台送的。


飛碟電台送的,小惠惠妹妹很喜歡這一個。(樓下場地還有很多其他單位送的花)


角頭音樂的虎神哥哥,以前是四分衛樂團的團員,也曾經是大明星哦~他不喜歡我叫他哥哥,老是硬ㄠ說我可能比較老,呵。(雙眼皮只能撐20秒,拍完就恢復原狀了,噗~)


我在會場的最後面,前方又擋了一堆媒體,只能拍到小小一角正在演唱的張傑。


當天擔任合音天使的公司音樂製作人。


正在唱「下雨天」的張傑,為了要請原唱LARA上台,還故意唱破音。


正在唱「下雨天」的LARA,很美哦~


張傑和LARA一起接受主持人的訪問。

南拳媽媽4+1合照。(南拳二代4人+一代1人楊瑞代)


其他團員下台後,獨自接受媒體聯訪的張傑,露出靦腆又害羞的笑容。


聯訪完,媒體就撤了一大半,視野變得很好。正在接受主持人訪問的張傑。


認真演唱的張傑。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正在接受主持人訪問的張傑。


南拳其他團員送的發糕,我借來拍照,也希望我能夠發發發。


虎神哥哥和張傑的合照,他還是要擠雙眼皮,可是這張很像為了什麼事在憂慮似的。(話說,虎神給他自己取了一個粉絲團的小名叫「小黑棗」,當場笑翻了所有人,哈!)


張傑和我的合照。(我也給自己取了粉絲團的小名叫「小粉圓」,張傑驚訝的直問:「真的嗎?」,還真的在專輯上簽了「TO小粉圓」,呵。)


藝人經紀部-常跟著東奔西跑,很辛苦的藝人肋理依依。


管理部-幾乎兼辦所有行政事務,和我配合最多,最無所不能的寶貝小叮伶。


版權部-緊張妹小蓉,身體不適還是要來支持張傑,大感動呀。


版權部-很懂事,乖巧又聽話的阿竹。


虎神哥哥和我。這次他說不要弄雙眼皮,要以真實的樣子拍照。 


虎神哥和小叮伶。


請虎神哥幫我們公司的女生拍大合照,他趁小惠惠蹲下找相機時偷拍,只有小蓉是美美的。


女生大合照之成功版1。中間最白的就是多才多藝的製作助理兼樂手小惠惠,皮膚很好很白,白到會反光,呵。

女生大合照之成功版2。小惠惠還有在外頭當爵士樂團主唱,我只有看過在FB的影片,等這陣子忙完,一定要找時間去感受她現場演唱的舞台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8221 的頭像
    erin8221

    Erin8221的部落格

    erin8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