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半的二專同學聚會,終於在今年結束之前可以成行了。

瑋婷特地從花蓮提早北上,在同學聚會的前一天,瑋婷、Anes和我三個女人開心的北投溫泉之旅。

雖然寒流來襲,幸好天公作美沒有下雨,才能拍到好看的照片呢。

北投和新北投支線的溫泉列車


在新北投站內,先來拍張照吧~(攝影師是Anes,模特兒是瑋婷+我)


凱達格蘭文化館內只有一樓可以拍照,這是原住民編織的圖騰畫,我很喜歡這個風格。


總共三頭牛,哈哈。


二個噁心叭拉的女人,在很有文化氣息的凱達格蘭文化館一樓猛拍搞笑照。


Hi,我們都是一家人。


搞笑是一定要的。


凱達格蘭文化館外,Anes從馬路的另一邊拍。


綠建築的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非常美麗的建築。


辛苦的攝影師Anes第一次入鏡,那當然是她調好再拿給我拍的啦~
 

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門口。


進去館內拍照要先申請填表,就會發一張這個。(這張是我拍的)


二個做作的女人在圖書館內裝認真。


圖書館二樓的陽台,在這裡講話終於可以不用氣音了。(這張可以拿去相親哦)


Anes很喜歡拍人家在自拍,照起來感覺還滿有趣的。


再來一張雙人自拍被拍版。


圖書館二樓陽台外窗戶邊。


北投溫泉博物館後面,紅磚建築物就是博物館,因為我們走錯路啦~(看得出來是一顆心嗎)


北投溫泉博物館


裝什麼憂鬱呀~


博物館內的大榻榻米室,學日本人跪坐,搞得我腳抽筋,呵。


這張也可以拿去相親,噗。


溫泉博物館正在舉辦「遇見愛情世代幸福」特展,有古早味的電影和其他東西哦。


不搞笑就不好玩啦~啦啦啦~(瑋婷說我拍搞笑照才好看,噗)


我們買水都溫泉館豪華套房的票券788元,因為我們實在太害羞,不敢去泡大眾池。


一進套房就一直狂拍照,搞得攝影師Anes問到底是來泡溫泉的,還是來拍照的,哈。


唸歸唸 ,攝影機Anes也來拍了。


泡完溫泉後去吃滿來溫泉拉麵,我在拍食物時又被Anes拍下來。


吃完拉麵後,我們原路走回新北投捷運站,聽說水溝裡的水是各溫泉館排出的溫泉水,看得出來冒煙嗎? (我拍的)


防空壕迷宮,晚上看來有些恐怖說。(我拍的) 


夜晚的圖書館,也很美哦。


結束了愉快的一天,我們要回家了,bye  bye。


更多照片請看:http://album.blog.yam.com/aneshome&folder=6961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8221 的頭像
    erin8221

    Erin8221的部落格

    erin8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