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假裝沒這件事,拖了三個月之後,但卻很真實的要面對。

在這三個月裡那些不會疼痛的日子中,我會質疑自已是不是沒有考慮周詳太快下決定?

有次因為貪睡,沒有在疼痛尚未擴大前吞下我的止痛藥好朋友,造成硬吞二顆止痛藥也抑制不了的痛楚,當時真恨不得直接把子宮割掉,從此一了百了。我才確信我的決定是對的。

隨著排定開刀的日期10/15越來越近,整個人莫名緊張焦慮。連做夢都好幾次嚇醒,最近的一次是夢見正在安慰媽媽不要擔心時,忽然發覺錯過了登記住院的時間,一邊哭一邊大叫著怎麼辦啦?!超恐怖的!!

可能是因為麻醉門診時太過緊張而致血壓過高,醫生麻醉風險評估把我列為二級(有輕微的全身性疾病但無功能性上的障礙)/可能是因為是第一次動刀,怕家人朋友會擔心,媽媽很心疼,覺得因為老是一個人住沒人照顧身體才會出問題/可能是我真的很怕痛。

換個角度想,工作了那麼多年從來沒有好好休息過,趁這個機會可以請假調養一個月,不用再為了工作而有壓力,謝謝主管及同事的體諒,更謝謝代理人的辛苦,也謝謝所有家人朋友的關心和祝福,也謝謝恩主公的保祐。

總之,我明天要住院,後天要開刀了。害怕緊張難免,為了往後健康的生活,我要堅強,我要勇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8221 的頭像
    erin8221

    Erin8221的部落格

    erin8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