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8/22)看完診後,我一直都還沒開始吃藥。

一方面因為經期的不舒服,二方面這二天都在家休息睡到中午,根本沒吃早餐,只好一再延期。
 

我家的磅秤比診所的輕咧,我什麼都沒做竟然瘦了2.6公斤,有可能嗎?早上是裸體量的,要不然就是衣服太重了,哈。
 

這二天一直都在不舒服,也不知道是經期的原故,還是埋線後造成的(穴位埋線療法的注意事項的第3點)。這二天一直頭痛,牙齒也好像跟著隱隱作痛,我覺得很煩。埋線的部位也有幾個出現黑青,腹部的感覺,很像久久才做仰臥起坐後的酸痛。 
 

這樣看下來,我有很多東西不能吃耶!我是A型的,紅肉類是指豬牛羊,底下穴位埋線療法的注意事項的第6點又說不能吃海鮮,那我到底能吃什麼?難不成只能吃雞肉嗎?
 

還有,忌菸酒酒是本來就沒在喝啦,但菸?殺了我比較快!

其實,我還是覺得,若是飲食可以照著做的話,我也不會胖到破表啦~要是真那麼努力認真照著吃,自然也會瘦,那又何必去花錢呢?一週1,000元很貴!  

=========================================================================


注意事項:

1、AM600~PM200是新陳代謝最好的時間,早餐和午餐的藥應盡量於此段時間內服用;PM400~AM400是小腸吸收力最好的時候,PM400之後或晚餐應盡量避免攝取澱粉類食物。(早午餐一定要吃,不吃還瘦不下來

2、正常的飲食、生活習慣只是使新陳代謝恢復正常,經醫師藥物的輔助降低脂肪後,仍需維持正常生活習慣,否則體重仍會回升。

不可吃的食物:
菇類、牛奶、小麥和麵粉類、啤酒、冰冷食物。
 

各血型不可吃的食物:(血凝素容易造成氧氣和水腫?→不知有沒有聽錯)
A型-紅內類、乳製品、小麥
B型-蕃茄、玉米、雞肉、帶殼海鮮、種子類(芝麻、花生、腰果)
O型-蕃茄、玉米、花椰菜、大白菜
AB-紅肉類、玉米、蕎麥、種子類
 

穴位埋線的原理:
穴位埋線療法是針炙的一種延伸和發展,是用特製的一次性醫療器具將人體可以吸收的載體蛋白線彈入相應的穴位(15天左右可以自行吸收),長久刺激穴位,起到「健脾益氣、疏通經絡、調和陰陽氣血」的作用,從而調整了患者的自主神經和內分泌功能,達到祛病強身、保健美容目的的一種療法。埋線一次相當於針刺十次或數十次,療效持久鞏固,省時方便。

穴位埋線療法的注意事項:
1、埋線療法所採用的針具及線體為一次性的醫療產品,保證一穴一,針用後依規定銷毀,避免了醫源性交叉感染,保證安全衛生。
 

2、埋線後局部出現酸、麻、脹、痛的感覺是正常的,是刺激穴位後針感得氣的反應。體質較弱或局部經脈不通者感覺更明顯,一般持續2~7天左右。
 

3.局部出現微腫、痠麻脹痛或是青紫現象或是人感覺特別疲倦是個體差異的正常反應,是由於局部血液循環較慢,對線體的吸叫過相對延長所致,一般7~10天左右即能緩解,此乃因埋線後體內在進行大調整之故。
 

4.體形徧瘦者或局部脂肪較薄的部位,埋線後可能會出現小硬結,不影響療效,但吸收徧慢,一般1~3個月左右可吸收完全。
 

5.皮膚局部感染或有潰瘍時、肺結核活動期、骨結核、嚴重心臟疾病、特別免疫功能疾病、蟹足腫等過敏體質出血傾向者等均不宜埋線。
 

6.治療埋線期間:忌菸酒、海鮮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牛奶類乳製品、小麥類(包括麵包,饅頭及麵皮類食物)、冰冷食物。注意每日下午四點後禁食澱粉類。

7.埋線後宜避免風寒、調情志、作息規律、早睡早起、適度運動。

8.若埋線後局部出現紅、腫、熱、痛或硬塊腫大者,請儘速與醫生聯繫,宜做相應消腫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8221 的頭像
    erin8221

    Erin8221的部落格

    erin8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