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飯有個習性,如果是用大碗公的話就喜歡把全部的飯菜拌一拌合著吃。

曾經有任男友帶著輕蔑的口吻說:「這樣連狗都不想吃!」,各人喜好不同咩~韓式料理就解決了這個困擾,韓式料理不拌怎麼會好吃,哈!

自從我開始搭公車再轉捷運上班後,發現了我家對面的中和遠東世紀廣場有一家韓式料理,從此我就愛上了,大約一週會去個一、二次,最常吃的是石鍋拌飯和豆腐鍋,吃到店家都認識我。


豆腐鍋 (可選擇辣或不辣,我點的是不辣的)
材料很豐富哦~豆腐/蝦子/透抽/蛤蜊/丸子/金針菇/冬粉/蛋..等
附一碗飯和二個小菜,還有免費的茶喝到飽(直接放一壺在桌上)
店家知道我不吃冰的東西,拿茶給我會先確認溫度,很貼心



很特別的平筷子,我一開始不太會用呢,現在較熟練一些囉~


P.S 吳丫娟~這就是你放我鴿子,而沒吃到的好料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8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